好随便的溺水鱼

wb:好随便的溺水鱼

早苏:生病的小羊最要命

羊和猪真的很可爱!!!谁懂!!!

甜辣妹😭(dbq)

早苏真的好嗑!!!😭😭😭

凹凹西了……抱歉!



杨和苏发烧了,孙旸无语又无奈的看着床上额头贴着退烧贴熟睡的人,这人仗着自己天天健身,身体素质高抵抗力强,在下大雨天,跑去雨里和小精灵法老玩水,结果第二天得重感冒,第三天意料之中发烧了,还是高烧,反倒是小精灵法老除了有点流鼻涕咳嗽以外就没啥了,甚至在第二天大炫一顿川菜,还欠欠的发了一条五分二十秒的视频给杨和苏……也能理解,毕竟法小80世界。


“哥哥。”杨和苏醒来后感受到自己的喉咙爆疼,“怎么了?有没有哪不舒服的地方?”早安看杨和苏这样心疼死了都,“喉咙好痛……哥哥我好难受……”杨和苏往早安的方向靠了靠,早安把杨和苏搂在怀里,轻轻的拍着杨和苏的背,温柔的说道:“哥哥知道了,哥哥去给苏苏冲感冒药好不好?”杨和苏没反应,当早安要起身时,躺在床上的小羊紧紧抓住早安的衣角不让他走,“苏苏乖,哥哥去给你冲感冒药,喝完喉咙就不痛了。”早安哄着,“不要,苦。”杨和苏说完还有点不好意思,往被子里缩了缩,但手依旧抓住早安的衣角,“不苦的,甜的,哥哥向你保证。”早安有一瞬间想杨和苏这个感冒慢点好,太乖了,太可爱了,平时都见不得他这般模样。“不想和你分开……”缩在被窝里的杨和苏小声说出了实话,早安已经想到被窝里的小羊脸都红透了,忍住不笑出声,见被窝里的小羊没反应决定逗一下他,“苏苏要是不出来哥哥就走咯,三——二——”早安假装自己要走,制造点脚步声,“安子哥!你!你就这么对待病人吗?!审判!”杨和苏从被窝里钻出来,一看到早安丝毫没有要走的趋势,瞬间破防,被耍了!“我还是第一次见这么有活力的病人。”早安看着杨和苏挑了下眉,杨和苏气得半跪在床上直起身子去抓床边的人,刚碰到衣料就被早安一个抱抱打断了,声音很柔很轻:“抱你去冲药好不好?”“……嗯!”杨和苏瞬间没了要骂人的气焰,秒变乖乖羊。“主要是安子哥的声音太撩了,我能怎么办嘛……”杨和苏在心里给自己台阶下。


杨和苏看着很壮,但是不重,毕竟这人严控体脂,整个人挂在早安身上,丝毫不费劲。


“我头好晕呀安子哥~”“安子哥——我好饿——”“安子锅,帮我去拿快递呗。”“安子哥!我想喝桃子汁!”生病的杨和苏格外的粘人,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,老爱使唤早安,早安完全没有不耐烦,拜托!自家养的小羊今天都冲着自己撒娇你会嫌他烦吗?完全不会!!!


贰万表示:早安是杨和苏脑。


在早安的照顾下,杨和苏终于从高烧变成了低烧,小羊特别开心,躺在床上,裹着被子,刷起了手机,等着早安洗完澡出来一起睡觉。


杨和苏回复完所有信息,心情特别好的发了条微博:


【杨和苏keyNG】:😆🥰


评论区:


【🐻大屁股翘】:不要撒娇


【羊和猪keyNG】:知道你很开心,但你不要撒娇


【早安没吃桃】:别太可爱


【枣泥酥好恰】:早安忍得住吗


……


杨和苏看着评论差点来气,自己好歹也是一身肌肉的四川大猛男,怎么一堆人觉得自己在撒娇啊?在哪里看出来的?!而且!自己哪里可爱啦?!小羊不解,小羊生气!


【杨和苏keyNG】回复【🐻大屁股翘】:我哪里撒娇啦!😤


【杨和苏keyNG】回复【羊和猪keyNG】:我没有撒娇😡😡😡


【杨和苏keyNG】回复【早安没吃桃】:我一点都不可爱😑😑😑


杨和苏本来还想继续审判他的粉丝,结果“啪”的一声,停电了!!!这对于杨和苏可是致命的,在停电的一瞬间,杨和苏被吓到手机从手中脱落,在脱落的前一瞬间,小羊又下意识把手机息屏了,黑漆漆的环境中,杨和苏在床上看不到手机,唯一的光源没了,杨和苏很着急也很害怕,不敢下床,怕床下有鬼,不敢大喊早安,因为怕声音太大会引来不存在的丧尸,隐隐约约间他觉得窗户被打开了一点,小羊害怕的把自己缩进被子里,心里疯狂大喊早安,想让他快点来到自己身边,他害怕的快疯掉了。


“苏苏!”好在,早安在停电前刚好洗完澡并且穿好衣服,在停电的那一瞬间,早安心里咯噔一下,立即夺门而出,他知道杨和苏有多么的怕黑。


“安子哥……安子哥!”杨和苏听到早安的声音,忍不住哭了,“好了好了,没事了,我在呢,我在,苏苏我在呢。”早安把杨和苏从被窝里救出来抱住他,“吓死我了……”杨和苏紧紧抱住早安的脖子,冷汗直流,“我在,我在。”早安轻轻拍着杨和苏的背,让他冷静下来。


“安子哥,”重新获得安全感的杨和苏终于想起了自己的手机,“怎么啦?”早安偏过头亲了亲在怀里的杨和苏,“我手机不见了……”杨和苏低下头说道,“好,我去帮你找回来。”早安说着就在床上摸黑找手机,摸了好几圈也没摸着,下床摸黑找,手一碰地毯,有一股冰凉凉的玻璃触感,早安把手机捡起来给杨和苏,还好有地毯,不然以杨和苏的力道,这手机非碎了不可。


“安子哥,什么时候来电呀?”杨和苏根本不敢打开手机手电筒,他怕一照房间就看到了一些不该出现的东西,“业主群说要停电一个晚上。”早安回道,“我害怕……我刚刚都看到窗户打开了一下……”杨和苏把脸埋在早安的臂弯,“那是星星让晚风给你传信,它知道你害怕所以敲了敲窗,告诉你它和月亮都在陪你,让你不要那么的害怕,你看,月亮把光透过窗户直照着我们,有好多星星在我们头顶上保护我们,所以不用害怕的苏苏,再说了你还有我呢。”早安最擅长就是哄小孩,杨和苏信得十足,好像在黑漆漆的房间并没有那么的害怕了。


放下害怕与紧张的杨和苏突然来了困意,自己再往下躺点,把头真正枕在枕头上,把手搭在早安的肚子上,微微用点力搂着,呼吸渐渐平缓,意识不太清醒的呢喃着:“安子哥……”早安听的很清楚,憋了很大的劲才不笑出声,心都被小羊可爱化掉了,嘴角迟迟下不去,满脑子都是杨和苏呢喃的那声“安子哥”,太喜欢了太爱了,什么模样的杨和苏他没见过?唯独这样的苏苏最少见,可爱的要命!


“我在,晚安,我的苏苏。”早安俯身低头轻轻的落下一吻在杨和苏的唇上,被亲的小狮子无意识咂咂嘴,并且往早安怀里缩了缩,睡得更香了。

评论(20)

热度(953)

  1.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