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随便的溺水鱼

wb:好随便的溺水鱼

【猩幻】合约男友:什么?!听说我被睡了?!

是猩幻,但第一篇有点微all,yygq全员

小马又是被宠着的一天!

文不对题……





某幻是个十八线rapper,没什么名气,他寥寥无几的粉丝大部分都是冲着他的颜值,真因为他的实力而喜欢他的没多少个。


公司也不白养一个人,老板看中了某幻的颜值,而且他的作品也不错就是没有热度而已,再说了,某幻的性格也不错,培养一下,买几个热搜,热度不就上来了?


买什么热搜至关重要,大环境下,公司首先想到的是卖腐,他们没通知某幻,花大价钱找人联系上了HANS集团的董事长——王瀚哲,说明原因后,这王总连思考都没思考,在那张合同上签上自己的大名,某幻公司的老板看着王瀚哲这么干脆利落的动作不惊愣住了,声音夹着兴奋与害怕,颤抖着问:“王总,您不用再考虑一下么?”“考虑干什么?我要不答应你们,你们是不是去找其他人?”王瀚哲转着笔,眼睛看着门口,他在等他的到来,“呵呵……”某幻的老板尴尬的干笑着,没否定。


“咚咚”敲门声打断了里面紧张的气氛,“老板,你找我啊?”某幻推门进入,看到会议室里坐着个贵阳猴,瞬间愣在原地,眼神里充满疑惑,“大明星来啦~”王瀚哲调侃了一句,某幻没理会,“某幻,我们公司决定要捧你,但是你这热度……你也知道,我们得提高热度,所以我们找来了王总,和你签订一个合约男友的合同,合同一到期,你们就可以解除情侣关系。”老板开口解释着,“啊?这不就卖腐吗?!不是不是!跟他啊!”某幻整个人都不好了,“你不签也得签,不然公司只能把你雪藏了。”老板の威胁,某幻瞬间走上前把合同签了,即日生效,一点时间都不给缓,生活不易,幻仔叹气……


“真的特别感谢王总给我们幻幻的面子,真的感谢!以后劳烦王总多多照顾我们的幻幻”老板变脸真的比翻书还快,“哪里的话,我也不想一个这么有音乐天赋的人被埋没。”王瀚哲伸出手握了一下某幻老板的手,随后拉起还没反应过来的某幻出去了。


“王瀚哲!你跟我说清楚这到底怎么回事!”某幻一上车,就质问道,“大头娃娃~我可问过了,我要不答应他们还会找其他人,没准会找那些花花公子,那比起他们,我是不是更好一点?”王瀚哲玩着某幻的头发,“……那也确实。”某幻有点感谢公司先找王瀚哲,起码是熟人。


某幻没有了原先的急躁,王瀚哲开车去某幻的公寓收拾行李,都成为情侣关系了,不同居,怎么增进感情?


其实俩人很早就认识了,私底下都是很好的朋友,不止王瀚哲,娱乐圈的影帝——老番茄,河北首富的儿子,因为不想继承家产,当了一名游戏主播,凭自己的实力加运气成了B站顶流——花少北,拥有千万读者的火爆作家——Lex,都是某幻好朋友,从什么时候认识的呢?那得追溯回高中,五人同班同学,性格也合得来,一来二去就成了朋友,关系铁到爆炸的那种。


这些关系某幻从未对外说过,也不让他的好哥们对外说,他想靠着自己的努力,自己的实力让人喜欢,而不是靠朋友的关系。


也许是某幻的运气真的差,四个好哥们背着某幻悄悄给他了一点热度,就是没人关注,现在好了,终于有个人可以光明正大帮助他了,即使会被某幻叼臭,不过作为五人里的团宠,他们四个人还是很高兴的,终于有个突破口了!中国boy好样的!


晚上,某幻和王瀚哲来到五个人的秘密基地——一座大别野,王瀚哲和某幻在来的过程中没注意有人跟着,在俩人停好车后,三人在门口迎接,毫不意外的被狗仔拍了下来,发给营销号,今晚可有的闹了。


没过五分钟,果然上了热搜,还是【爆】,标题:
十八线明星疑似被四个顶流强迫发生关系
点进去后还是九宫格,图片有点迷糊,但能看得出是谁,评论区纷纷维护自家,统一战线,都在骂某幻:
你哪看出是强迫了?一看那人就是来强迫我们茄茄与他发生关系】
【你眼瞎?你没看到我们北子皱着眉头吗?】
【到底谁强迫谁?麻烦yxh不要随便乱取标题好不好?我们蕾皇好冤枉!】
【王哥的手都在推开他,yxh你是眼瞎了吗】
【这人好不要脸啊!只为了蹭个热度去出卖自己的身体!】
【搜到了!这人是十八线rapper!名字是某幻!真的听都没听过这人,为了红也太不要脸了!】
……
五人刚坐在沙发上拿起手柄开游戏时,就被自己的经纪人或者是助理打电话,告诉他们出大事了!


老番茄首先打开微博,看到热搜的第一条:【十八线明星疑似被四个顶流强迫发生关系】点开评论区,都在骂某幻,老番茄嘴角抽了抽,心里骂着:妈的,死神,来收人了!其余四人也凑过去看,王瀚哲离老番茄近,看到了一眼,手疾眼快就把某幻的眼睛给捂住,“干嘛啊?”某幻刚看到屏幕,王瀚哲就遮住自己的眼睛,“没事,别看,是吓人的动图。”王瀚哲回着,把手机递给Lex和花少北,不出意外,俩人都发出惊天动地的:“卧槽!”这俩人的反应让某幻更加确信手机上的内容确实是恐怖动图,没再要求去看了,乖乖的让王瀚哲捂住眼睛。


说来也怪,平常这么多次聚会,怎么就这一次被抓了呢?之前大部分都是五个人一起去的,那时候都没见有狗仔。


这时,某幻的手机不适宜响了起来,“喂?”某幻接听了,“某幻,你看看你现在能不能去微博官宣一下,公司本来想通过狗仔拍下你们亲密的瞬间,可没想到会发生这种事啊!”老板丝毫没怀疑某幻与除了王瀚哲外其余的三个顶流的关系,以为他们只是王瀚哲的朋友,“啊?怎么了?”某幻疑惑道,“呵,李总,你这么做未免也太心切了吧,官宣肯定会官,但是!你以后再搞这些手段,我不保你会怎样。”王瀚哲夺过手机,警告着,“是、是,我们保证下次绝对不会再这样了,还请王总帮个忙。”某幻的老板声音颤颤巍巍的,听得出来他害怕极了,“嗯。”王瀚哲就把电话挂了。


“幻幻~我们现在得官宣噢~官完宣后再和你解释,好不好?”王瀚哲搂着某幻,把手机给老番茄,头一侧,刚好跟怀里的人对视,一个吻落在他的额头上,停留足足有五秒,过于暧昧且温柔的一个吻,某幻瞬间害羞,下意识把自己埋进王瀚哲怀里,来掩饰自己的害羞,嘴里还自言自语:“中国boy搞偷袭……中国boy不想兄弟好!”王瀚哲憨憨笑着,接过手机,编辑了段文字就发了条微博:
中国BOY-Hans:他奶奶的!我男朋友就这么被你们骂了!你们给我男朋友道歉!!!我们从高中就在一起了,再有杠精!老子把你家给踹咯!
【图片】【图片】
王瀚哲发完微博后,让某幻去看微博了解事情经过,在这期间,其余三人很有默契的悄悄发了微博:
老番茄:我和某幻是高中同学,也是我很好的朋友,希望你们不要误会,也不要随意去攻击他人,不要还没了解事情的全过程就去污蔑他人,这是不好的行为,请大家注意,谢谢


LexBurner:你们到底在干嘛啊!!!我们五个第一把游戏刚开你们就闹!!!!我要投诉你们!!!投诉投诉!!!!


花少北:补充,某幻不让我们公开我们四人和他的关系,所以我们一直没公开,一直以来,他都在靠自己的努力,他的作品也很有质量,我不是在吹,你们自己去听听就知道了,再有人说某幻蹭我们的热度之类的言论,你会收到来自四个人的律师邀请函😊


毫不意外,四人微博冲上热搜,事情就这么反转了,粉丝们统一都给自己记大过,骂了自己偶像的好朋友,这不记个大过肯定是不行的!


几分钟的时间,某幻知道了事情的来龙去脉,对于好哥们新发的微博还有点生气,因为他怕他自己的负面影响会给自己的朋友们带来麻烦,“你们在干嘛!不是说好不公开的吗!”某幻急了,“但我们真的忍不住了……”王瀚哲捏着某幻的手,想让他消消气,“我、我也怕你们因为我而受到牵连……”某幻低下头,这人就是这样,看到别人稍微有点委屈心就软了,“怕什么?我们不怕!我们就怕你出事。”王瀚哲戳了一下某幻的额头,某幻为了他的梦想吃了很多亏,老往医院跑,医院都成了他第二个家,还好,这一路都有他们陪。


一晚上,十条热搜,某幻占了十条,这么多年,某幻第一次有这么大的热度,粉丝数也从一万多增加了十万多,没人骂,因为他确实有实力。


【我的天啊!某幻也太浪漫了吧!专给冥王星写歌!没听这首歌前我都不知道有这颗行星!】
【北神说的没错啊!他确实有实力!我要转粉了!】
【欧谢,我要当某幻的老公粉了!他在王瀚哲怀里那张也太娇了吧!!!】
【啊啊啊啊!!!声音好好听啊!!!】
【以前怎么就没发现这个宝藏男孩啊!无论是人还是作品完完全全戳我心巴上了😭😭😭】
……
某幻还没缓过神,一个晚上,突如其来的热度,让他一下子接受不了。


“怎么啦?”王瀚哲唤醒正在发呆的某幻,“没事,只是感觉有点不太真实……”某幻心里其实还有点介意,“哎哟,我们只是在陈述事实,你又没有在蹭我们的流量对不对?这是你应得的,你本该万丈光芒,而不是待在逼仄的小巷里。”王瀚哲的一通安慰,某幻看着他,看着他们,低声说了句:“谢谢。”


四人没回应,笑着重新打开游戏,某幻也拿起手柄,无意识的靠在王瀚哲身上,今晚不管什么热搜!不管什么热度!手机调成静音!震动也关了!和兄弟们玩个尽兴!

评论(6)

热度(175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