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随便的溺水鱼

wb:好随便的溺水鱼

猩幻:关于狼王一见钟情毫无防备的小兔子

兔年写幻兔

狼X兔

ooc预警



在森林隔壁有片大草原,那里是有一群狼统治着,狼群里有位狼王,他自称Hans Wang,并且给自己取了个名字:王瀚哲。


某幻本不在这片草原,只是他太相信自己的方向感了,本想在家附近玩一玩,玩着玩着就找不回回家的路,兜兜转转走到了大草原里。


在森林里,所有动物都知道草原上的狼惹不得——除了某幻,他压根就不知道森林隔壁有片大草原,导致他看到草原时发出惊叹:“瓦靠!大草原!喔!好软!”小兔子完全没有警惕心,在草地上打起滚。


“萤火虫!你好啊!你能陪陪我不?我走丢了,找不到家里的路,不过这里也挺好的,我第一次见这天空这么大!以前在森林里都被树遮挡着了……”小兔子躺在草地上,看着天上的星星,和旁边的萤火虫聊天。


聊着聊着,抵不过困意就睡着了,完全没注意到一直在他身后的三匹狼……


真是一只心大的兔子。


“唔嗯……”某幻感觉不是很舒服,被扎醒了。


“嗯!”某幻一觉醒来发现他没躺在柔软的草地上,而是有点刺挠​兔​的​干​草塌里,“兔子也会梦游吗?妈妈没和我说过呀。”​一只兔子可以心大到什么程度?在陌生的环境醒来第一件事情居然不是竖起戒心观察环境!


“醒了?”王瀚哲走过去看着躺在他床上的兔子,某幻愣住了,看到一匹狼后忽然清醒,声音都在颤抖:“对不起!我我不是故意梦游的!别吃我!我还不想那么快死……我还有……”话痨就是话痨,即使很害怕还能说一大堆话,王瀚哲被他逗笑了,看小兔子这么紧张的份上,狼王决定先化成人形好好安慰一下他。


王瀚哲把紧张到全身颤抖的小兔子抱在怀里,手抚摸着他的毛发,让他平静下来,某幻见狼没打算吃掉自己后稍微平静下来一点,“对不起……我不是故意的……”某幻委屈道歉,“我又没要吃你,而且是我把你捡回来的……”王瀚哲把事情经过跟某幻解释。


本来王瀚哲看到一只兔子想把他吃掉,为了不惊动他,慢慢轻轻的靠近,然后就听到了兔子的碎碎念,狼王被可爱到了,瞬间不想吃他了,待到小兔子睡着后王瀚哲把他叼回自己的房间,并且命令狼群不准欺负这只兔子。


“你是狼王!?”某幻惊了,“嗯,放心吧,在我们这里食物管够!他们不敢欺负你的。”王瀚哲把小兔子放回干草塌里,小兔子可不愿意,见狼王对自己这么好,瞬间依赖上他,再说了干草塌太扎了,幻兔不爱,“ber”的一下跳回王瀚哲身上,嘴里还在碎碎念:“干草塌太扎了,不好躺,你身上舒服,好喜欢~”“好可爱。”王瀚哲忍不住说道,“你说什么?”某幻好像没听清,“没,我觉得你好看。”王瀚哲笑道,“那是!我可是森林第一帅兔!”某幻老骄傲了,“嗯。”王瀚哲表面表现得很平静,在心里已经炸开花了:啊啊啊啊!!!好可爱啊啊啊啊啊!!!!


“狼王先生你叫什么名字啊?”一人一兔聊了这么久,都没自我介绍,“我叫王瀚哲,你呢?”“我是某幻!”小兔子高傲的抬起头,“你……公的母的?”王瀚哲一直抱着没化成人形的某幻,虽然能无障碍交流,却不能听出某幻的性别,“公的!”某幻回道,话音刚落,王瀚哲突然意识到了一件特别重要的事:他!弯了!但王瀚哲丝毫没有恐慌,知道自己性取向改变后欣然接受,幻幻这么可爱,把他娶回家就是他王瀚哲这辈子的福气!


“你可以化成人形不?”王瀚哲看着在自己怀里的小东西问道,“可以啊!我给你化一个!”某幻立即动身,“哎哎哎!等等……”王瀚哲还没来得及提醒他让他从自己身上下去再化形,然后狼王腿上莫名坐着一个光溜溜的人,也许是兔子,化成人形的某幻鼻尖也有点红红的,兔耳高高竖着,还有尾巴,想到那个小白球,王瀚哲忍住不去触碰。“你……算了没事。”王瀚哲看着某幻的脸,“卧槽!幻幻也太好看了吧!泪痣美人呜呜呜,老婆……”王瀚哲在心里发疯,然而表面平静的不能再平静了。


王瀚哲怕某幻冷了,拿起旁边的毯子披在某幻身上,在期间有意的搂了一下某幻的腰,好细!这是王瀚哲第一反应,又不经意间碰了碰某幻的肌肤,好嫩滑!这是王瀚哲的第二反应,是我老婆!这是王瀚哲的第三反应……


某幻知道王瀚哲是好狼,又对自己这么好,所以无意识的在王瀚哲怀里蹭了蹭,软软的头发蹭的王瀚哲下巴痒,也蹭的他心里痒。


某幻并未意识到他现在很危险,王瀚哲的理智在燃烧,他不想吓到小兔子,可他这么没防备的样子真的会让人趁虚而入……


某幻一直光着也不好,王瀚哲去拿衣服给他,刚让某幻坐在干草塌里,某幻不乐意,拽着王瀚哲的衣角,问道:“你干嘛去啊?”“给你拿衣服。”王瀚哲回着,“我不喜欢穿衣服。”某幻嘟起嘴,王瀚哲听到后愣了几秒钟,带着点强硬的语气命令着:“不喜欢也得穿,我去给你拿。”“坏蛋!狼都是坏蛋!”某幻小声骂道。王瀚哲听到了,缓下语气安慰道:“衣服是在保护你,不让虫子咬你,穿好衣服后带你去吃东西,好不好呀?”“好叭。”某幻乖乖听话。


王瀚哲从自己的箱子里找到一条缩了水的短裤,还有一条缩了水的内裤,又从自己的衣柜拿了一件毛衣,放在某幻旁边,“喏,穿好后出来,我就在门口等你。”王瀚哲说完后出了洞口,还贴心的用大木板遮住洞口。


等某幻出来后,王瀚哲帮他穿了一双鞋,别问王哥是怎么有这些东西的,从隔壁的人类小山村里顺来的,什么锅碗瓢盆、衣服鞋子、日常用品、床上用品一样不落。


王瀚哲让下属去搞点蔬菜,起火煮菜,毕竟是人形,不能像兽形那样吃生的。


“在干什么?”王瀚哲揉了一下某幻的头发,“我在和萤火虫聊天。”某幻抬头对着王瀚哲笑道,那笑容,直撞王瀚哲的心巴上了,“嗯,我也可以一起聊吗?”王瀚哲特别佩服自己现在这么理智,可心里的激动已经绕上地球跑个十圈八圈了。


某幻特别乐意王瀚哲的加入,只是他没发现本来是他和萤火虫聊,变成他和王瀚哲聊,最后萤火虫还被王瀚哲给赶走,等某幻反应过来萤火虫不见时,王瀚哲回道:“萤火虫要回家吃饭了。”“噢!那我们也回家吃饭吧!”某幻又蹭了蹭王瀚哲,“好……”还没等王瀚哲说完,某幻站起来拉起王瀚哲,走回家的路上某幻一直牵着王瀚哲的手,边走边聊,特别开心!


毫无防备的小兔子无意识向狼王撒娇,就连睡觉也要在他怀里睡,短短的一天时间,狼王轻易得到小兔子的信任且被小兔子放心的依赖,所以狼王下定决心:不准让小兔子受到任何委屈!自己要给小兔子最幸福最快乐的生活!


还有就是……狼王一个晚上从下定决心到表白成功,再到甜甜的热恋期,然后到结婚现场,以及后面的婚后生活他都想了个遍。


不愧是狼王!


王瀚哲想了一大堆后安心抱着某幻入睡。

评论(6)

热度(234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