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随便的溺水鱼

wb:好随便的溺水鱼

青岛教父>贵阳黑帮?

文梗源自QQ空间,已找老师授权


先说明一下,这位老师因为在QQ空间分享了她的原创梗,有些人觉得她这个梗写的不好而去私信骂她了,我想说可以不爱,但请别伤害,如果宁不喜欢这个梗可以划走,我是觉得这个梗挺猩幻的所以授权来写,如果宁看完后不喜欢可以骂我,骂我文笔不好,骂我写的油,骂我用词不当等等,但是请别伤害这位提梗的老师,她是无辜的,我发这篇文有一点是想为那个老师讨回点公道,她写的挺好的,至少我很喜欢。

谢谢宁们的手下留情!


是《家中有个傻哥哥》系列的番外,与正文无关!


谢谢宁的喜欢!



某幻已经二十五岁了,虽然已经恢复智力了但是特别单纯,导致他跟没恢复智力时一样,想事情不会特别复杂,有时一些想法别人已经想到了第五层他才从负五层爬上一楼……

 

不过单纯的想法没有影响某幻当up主,在B站,新晋up主某幻君已经小有名气。

 

王瀚哲没当up主了,而是走向与他爸相反的路——在地下成为了贵阳黑帮帮主,理由嘛,现在B站这么打压老up主,每月到手的钱都比以前少一半,不如直接不干去找点钱多又快的工作,要想在上海竞争力这么大的地方生存下去,就B站那一点小钱够屁。

 

王瀚哲没告诉某幻自己在地下做着非法交易,他在地下的势力很大,地上自己也开了公司,可以说是黑白通吃,手脚都干净利落,没让任何仇家抓住把柄,反而自己手里有一堆老总的把柄,如果哪个人惹怒了王瀚哲,王瀚哲会让ta生不如死,无论男女,不然王瀚哲不会被道里的人吐槽:贵阳黑帮猩狠手辣!

 

某幻今天没直播,坐在沙发上盯着电视,心思完全不在电视上,耳朵时刻注意着开门声。

 

“啊——囧囧,你说瀚哲弟弟怎么还不回家呀?好想他……”某幻抱着囧囧,发着牢骚。

 

“咔哒”一声,某幻听到开门声后立即放下囧囧,鞋都没穿跑去迎接他的瀚哲弟弟。

 

“哥,怎么啦?有人欺负你了?”王瀚哲刚处理完一个人,在公司清理完身上的血才回的家,“嗯……”某幻把自己埋进王瀚哲怀里,声音闷闷的,“哪个龟孙敢欺负你的?告诉我,我去宰了他!”王瀚哲抱起某幻,“哼!是你!你个坏坏!这么晚都不回家!害得我这么想你……害得我在家里这么无聊……”小马不满,王瀚哲愣住了,有一刹那,他感觉他哥恢复智商后反而比以前更降智了,“对不起嘛,以后我早点下班回来陪幻幻好不好?呼噜呼噜毛,不生气咯。”王瀚哲揉着某幻的头发,“你以后再这么晚回来你睡沙发!我和戆戆、囧囧和咕噜睡床!”某幻撒着他的小脾气,“这么狠的吗?”王瀚哲装成很害怕的样子,“嗯!青岛教父大于贵阳黑帮!”小马就这么被王总哄好了,可他不知道王瀚哲是真的贵阳黑帮,在地下的所有人都对他、对他的团队敬而远之,杀人不眨眼,动作干脆,惹不起。“那青岛教父能不能放小弟去洗个澡?”虽然已经在公司洗过了,但为了不引起某幻的怀疑王瀚哲回家后还得再洗一次。“那我这次勉强放过你,你这香水味,那些老总都喜欢喷这味吗?yue。”某幻从王瀚哲身上下来,很夸张的捏着鼻子,“嗯,老难闻了。”王瀚哲皱着眉头赞同某幻的话,可事实上王瀚哲从未去应酬过,都是在公司清理完血迹后故意把香水喷身上的,好让自己掩盖事实。

 

某幻是张白纸,这张纸涂上了各种各样的颜色,唯独没有黑色,王瀚哲不想某幻因为自己干的事情而受到连累,所以能隐瞒下去就隐瞒下去,他不想在某幻的世界里留下一道没齿不忘的黑色,王瀚哲努力守护着某幻的彩虹世界,努力保护着他单纯又美丽的世界。

 

“白呼呼我们数数吧!1!2!3!……”某幻故意说得很大声,王瀚哲在浴室无声笑着,水声没停,几年了?七年了,在一起七年了,某幻习惯了数数计时,因为他知道数到最后的10王瀚哲就会出现在他身边。当某幻数到第五次:“1!2!3!……8!9!1!”某幻立即拉着白呼呼躲进被窝,王瀚哲没反应过来,听到1的时候开门出去,“嗯?”小王愣住,后知后觉,恢复智商的某幻就爱玩这些小把戏,玩性大发的王瀚哲开始耍某幻。

 

“小心肝?大头娃娃?幻幻?在哪里啊?找不到了!”王瀚哲在房间很紧张的喊,制造出一点脚步声,某幻在被窝里偷笑,听到王瀚哲的脚步声好像要离开房间的时候,突然从被窝里头探出头,跪在床上把被子披在身上,两只手像吸血鬼的瓜子一样举过头顶,大声喊道:“哇!”王瀚哲转过身,很配合某幻,假装自己被吓到,然后快速按住某幻的手把他给压倒在床上,声音特别委屈:“你吓到我了,怎么办啊?”“啊哈哈哈哈瀚哲弟弟胆子也太小了!”某幻肆无忌惮地嘲笑,“是啊,所以得要个亲亲回回血。”王瀚哲低下头想亲一下某幻,被某幻扭头躲开了:“不要!”这两年王瀚哲都在锻炼,力气也大的离谱,一只手就能禁锢住某幻的两只手,某幻知道自己完全挣扎不了索性就不挣扎了,王瀚哲把手松开,身下人也乖乖的,低下头先亲某幻的额头,一个充满情欲的吻,“唔嗯……”某幻知道今晚躲不过,早知道就不逗瀚哲弟弟了……某幻现在特别后悔。

 

王瀚哲在某幻的额头上落下一吻,慢慢往下,亲着他的眼睛,嘬了一下右眼的泪痣,再往下是鼻子,用牙轻轻咬了咬鼻尖,留下浅浅的牙印,“瀚哲弟弟!唔……”某幻还没说完就被堵住了嘴,不过堵的时间很短,只是亲了一下,随后亲到脖子,随后慢慢嘬了起来,最后在某幻的喉结留下牙印,“嗯……”某幻咬着自己的嘴唇不让自己发出声音,脸也是很不争气的红了。

 

“青岛教父怎么还脸红了?嗯?”王瀚哲黏糊糊的语气还夹杂点强硬,手揉捏着某幻的耳垂,“鬼!青岛教父怎么会脸红!”某幻看着王瀚哲的眼睛,很认真的否认自己脸红的事实,王瀚哲笑着看着身下人——脖子都红了,“啊是吗?但是你的脖唔!”王瀚哲本来还想阴阳怪气一句,还没说完就被身下人搂住自己脖子堵住自己的嘴,不得不说某幻的吻技烂爆了,不会亲还要学人咬,王瀚哲感到嘴唇有点痛,嘶,得找个时间让某幻学习一下吻技了。

 

才半分钟不到某幻松了口也松了手,躺在床上喘着粗气,王瀚哲看着身下人喘气,欠欠的问:“哥哥怎么不会换气呢?”“他绝对是故意的!”某幻在心里扎小人,可是嘴硬的小马怎么可能会承认?朝着王瀚哲大喊:“我有经验的!”结果换来的是被王瀚哲狠狠的亲,亲的疯狂、亲的暴力,某幻感觉自己的嘴唇逐渐发麻,空气越来越稀薄,快呼吸不上来,“唔……呜呜……”某幻的眼泪都被逼了出来王瀚哲才松口,黑帮气势一下出来,暴躁的对某幻说:“你跟谁有的经验?我去杀了他。”手却很温柔擦去某幻的眼泪,“哼……坏弟弟。”哎哟,这次小马把脸上的红晕染到耳朵再到脖子,现在蔓延到全身,微微眯着那双勾人的桃花眼,表情很委屈,不过王瀚哲却看到某幻在邀请自己来欺负他。

 

“好嘛,再亲一口,最后一口。”在王瀚哲半哄半骗之下,某幻被王瀚哲不知亲了多少“最后一口”不知什么时候自己被王瀚哲扒光,不知自己是几点入睡的……

 

他只知道现在很爽,明天会很痛。



评论(8)

热度(1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