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随便的溺水鱼

wb:好随便的溺水鱼

猩幻:家中有个傻哥哥(11)

好吧,我已经把这系列写垮了……

内含花K、茄蕾,不妥再评论区或私信告诉瓦,瓦去删tag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山外青山——楼、楼外楼……西……东湖……哎?不对啊?西湖!对,西湖!山外青山楼外楼,西湖——歌、歌舞几时——时——休……”某幻被五个大学霸逼迫背古诗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是多久没碰过语文?”王瀚哲看着某幻背古诗叹了口气,也就四句,有什么难吗?“直把潮州作汴州!对吗?!”当某幻背完最后一句看向王瀚哲,眼睛睁得很大,眼里充满期待,期待王瀚哲告诉他全对,“不对,是直把杭州作汴州,潮州也太离谱了吧,哥。”王瀚哲扶了一下额,老番茄的笑容也快挂不住了,Lex、花少北和KB深深呼了一口气,在心里咆哮:放过他!放过我!“哦……”某幻本来就兴致不高,现在被王瀚哲否定后更是打不起气来,趴在桌子上,整个人都蔫了。王瀚哲看到这么沮丧的某幻,立刻去哄:“小心肝,要不要抱抱?”某幻很闷得“嗯”了一声,转过身去向王瀚哲伸手,王瀚哲撑起他的身子把他抱入怀中,某幻趴在王瀚哲怀里,下巴抵在他的肩膀,很小声问王瀚哲:“能不能不学语文?”“为什么?”王瀚哲也轻声回着,“不喜欢……不喜欢背书,不喜欢听写字词,不喜欢理解文中含义,都不喜欢。”某幻讨厌语文,他觉得语文跟香菜有得一拼,“没办法呀,谁让我们国家文化博大精深,要不这样吧,我带你去个地方,好不好?”王瀚哲突然想到能不能带着某幻边学边玩,毕竟不是所有人都适合硬背。“有语文和香菜吗?”某幻已经把它俩自动归类成:马了顶大前十最讨厌的东西,“都没有,想不想去?”王瀚哲揉着某幻的头发,“去!”小孩嘛,特别容易哄好,“好,下午带你去,先吃蛋糕。”王瀚哲让某幻从自己身上下来坐在自己旁边,“我咋感觉中国boy不是脱单了,而是给自己找了个儿子?”Lex小声跟花少北吐槽着,“如果老番茄这样你估计比中国拜还过分。”花少北带明白人,“我这是母爱泛滥!晓得不花宝。”“啊对对对,妈妈说的都对。”“恒恒,我跟你讲,这是你的丈母娘。”花少北转头就跟正在安静玩游戏的KB说了一句,“啊?”KB把头抬起来,刚刚玩游戏玩的太专注,没听清花少北说了什么,“他说他是你爹。”Lex说了一句,“花少北!给爷死!”KB放下手机打了一下花少北的头,“不是啊!我妹说!!!”花少北捂着脑袋很委屈大喊,“哈哈哈哈哈……”蕾皇在线漏电,看事情不嫌事大,补一句:“他还跟我说,你是家庭弟——位,他是家、庭、帝、位。”“花、少、北!你今晚别和我睡。”KB知道Lex是故意的,陪他一起演,憋着笑假装严肃命令道,“不要啊!!!蕾丝你憋乱说!!!我妹有!!!真妹有!!!”花少北在线抓狂,急眼了,不知所措,搂住KB哭丧:“不行啊!!!恒恒!!!你不爱我了!!!你不相信我!!!我好伤心!!!!”“我骗你的,还有,憋吼那么大声!!!”KB捂住自己的耳朵,花少北的“人间唢呐”的称号不是白叫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老番茄已经被某幻背古诗整崩溃了,抱着Lex的手臂啥也不说,心情不太好,安安静静坐在旁边。Lex发现了自家男友的异样,转头关心:“茄茄,怎么啦?”“没事,头一次感受到原来教别人是件这么难的事情……”老番茄很沮丧,从小把优秀养成习惯的人,怎么能忍受自己失败?所以,某幻是老番茄教学途中的一颗绊脚石,这磕绊摔倒后伤的还不轻。“没有啊,只是某幻比较特别而已啦,你教我、王瀚哲、花少北和KB都挺好的呀,还有班里的同学,你要相信自己!你要振作起来!茄茄,你是最棒的!”Lex的安慰在别人看来像是在网上找了一句励志句子改了一下背了下来,但是老番茄却特别受用,毕竟这话出自老婆的口中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兄弟们!下午!去——植物园!!!”中国boy宣布后,除了某幻,其他人的眼神能把他给刀了,“不去!!!”Lex第一个反对,植物园这么无聊谁喜欢啊?!“植物园这么多花草树木,可以引导嗯嗯(某幻)嗯(背)嗯嗯嗯(古诗词)对不对?想想兄弟未来的,能不能牺牲一下自我,各位。”王瀚哲用加密话语把自己的目的告诉给好兄弟们,毕竟自己也不喜欢去,但为了男朋友的学习!必须牺牲自己!“我没有兄弟,你们是谁啊?”冷酷无情花少北,某幻听到后,皱着眉头抱着王瀚哲假哭:“哇啊啊!他说我不是他兄弟……”“他骗你的,下午就带你去植物园,憋哭了嗷。”王瀚哲揉着某幻的头发,向自己的好兄弟们伸出三根手指,“谁不喜欢植物园呢?!”Lex第一个赞同,完全忘了谁才是第一个反对的人,老番茄跟着应和:“帮兄弟忙!”收到一只猩猩、一朵花的白眼后,随后,花少北也答应:“可以!!!好兄弟嘛!”“哎?为什么?”KB总是get不到他们的加密聊天,“去就对了,我有种预感,这次的植物园会非常非常有趣。”花少北搂紧KB。

         王瀚哲看着这两对情侣,心里不爽:妈的,这俩狗情侣!某幻,你以后得还回来了,你男朋友我可太亏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可事实证明去植物园虽然很好但又不是那么的好,六个人除了花少北穿着长裤,其他人都免不了蚊子的攻击。“隐隐聚若雷,曙肤不知足。”某幻突然蹦出一句诗句,“!”全员震惊,小学三年级的古诗都背的磕巴,这比小学难多的古诗随口就来,看来某幻真的适合看景说话,“还、还有吗?”王瀚哲问了一句,“沉沉夏夜兰堂开,飞蚊伺暗声如雷。嘈然歘起初骇听,殷殷若自南山来。”好家伙,这次说了两句,老番茄瞬间觉得自己没那么失败,拉着某幻指了指旁边的玫瑰,某幻想了一下家教老师给自己上的古诗课,想了没几秒种,说道:“非关月季姓名同,不与蔷薇谱谍通。”“卧槽!!!某幻!!!你太厉害了!!!”向来礼貌待人的老番茄也忍不住说了句脏话,这可比自己考了年级第一还激动还高兴。随后大家好像发现了新奇玩意一样,拉着某幻指了指这个又指了指那个,直到把某幻的古诗库存全部榨干后才放过他,在这期间,老番茄给某幻普及点植物的知识,这对某幻来说,这是他学习语文最轻松的一次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王瀚哲总结了一句:“今天好像还得感谢蚊子?”

评论(1)

热度(4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