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随便的溺水鱼

wb:好随便的溺水鱼

猩幻:暗恋是件让人烦躁也让人感到美好的事情

听马哥的新歌有感而发,这篇是前缀,正文还没发,准确来说是还没写,不过会很快写出来的!这篇写的很拉,想给自己报个作文班了……但是吧老鸽子也有勤奋的时候😆😆😆


         二零一七年,在B站大楼,中国boy第一次遇见某幻。也许是冥冥之间的天意,从对上眼神的那一瞬间,他们没想到会成为对方最重要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一切都很顺利,顺利的聊上天,顺利的拍视频,顺利的接商单,顺利的拍综艺,顺利到好像天上有位神仙眷顾着他们。

         可这顺利没过多久就被某幻打破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中国boy的一个眼神、一个肢体上的接触能让某幻心跳漏半拍,对上充满开心的眼神,某幻会慌乱的撇开。他是个胆小鬼,但他不承认,他会给自己一个台阶下,自我安慰着自己,因为从来不外露自己的情感是觉得这样很酷——是吗?是吧,小马回着。但时间可不在乎,逐渐的转移自己失去的东西,某幻很怕,怕会得不到他,也怕永远失去他。

        终于,睡眠质量很好的某幻在某一天晚上失眠了,不为别的,为了爱。无论他朝哪个方向走,总有一个中国boy陪着他,回头看,有猩猩返祖陪他闹。“也许他也喜欢自己?”这个想法突然冒出来,把某幻吓了一跳:“想啥呢,他怎么可能会喜欢自己,毕竟我是个废物嘛。”某幻是个浪漫悲观主义者,同时他总觉得自己不够优秀,自信这种东西从来与他不沾边。可喜欢的那个人偏偏有自己最羡慕的东西:自信。好烦,某幻想着,干脆不躺床上,走去厨房,从冰箱里拿出家里的“老古董”——青岛啤酒。猛喝一大口,“呕,好苦。”某幻吐了吐舌头,都说借酒消愁,也不知道今晚能把愁消到什么程度?

         与此同时,中国boy也在这晚失眠了。他搞不懂为什么某幻不愿理他,一个月都没有上微信和他聊过天,就连阴阳怪气五个人一起吃夜宵的时候,某幻都选择坐在离他距离最远的座位,其他三位好哥哥还以为他俩闹矛盾了。这导致中国boy很烦恼,自己也没做什么,为什么某幻不理我啊?猩猩不解,接着又掉了几根头发。

        某幻的酒量还是一如既往的差,一瓶青啤就醉的神志不清,人在神志不清的情况下,就会干点疯狂的事,比如,醉酒小马会打破一个月没和王先生在微信里的聊天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中国boy~我好喜欢你~”“虽然我知道我不配,我太差了。”“我好害怕我得不到你,也害怕永远失去你……”“哼哼,凑拜!你今晚让我失眠了!这是我二十多年来第一次失眠!”“都怪你!谁让你有那么大魅力……”“导致我的壁纸和锁屏密码和门密码都是你。”“你好坏,让我这么喜欢你!”“我好想你……想和你聊天……但我不敢……”某幻在微信乱按,按到了语音通话,中国boy在手机的另一头静静的听着醉酒小马的心里话,嘴角忍不住往上扬,在心里笑道:“什么嘛,早点说不就好了?”中国boy没有挂电话,拿着车钥匙出门,去某幻家照料那个因爱伤透心的醉马。

         没过多久,中国boy来到某幻家,“这傻子。”中国boy小声笑道,按密码开门找醉马。醉马并不难找,就坐在地上靠在沙发边。某幻已经醉的一塌糊涂,身上穿着中国boy上次漏掉忘拿的衣服,“哎哟,咋还偷穿我的衣服,马哥哥。”中国boy先拿出手机记录这美好一刻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中国boy?”某幻以为自己在幻想里,“我在,傻子,地上凉。”中国boy去捞坐在地上的某幻,“我不!你个坏人!”某幻想哭,理所当然的哭了:“你太亮了,亮到让人睁不开眼……”“那我把光收一点?”中国boy把某幻抱在怀里,拍着他背,“不行!我喜欢的人就应该这么亮!甚至还要更亮!”某幻看着中国boy吼了一句,“好,那我就更亮一点,让所有人都知道这道光非某幻莫属。”中国boy抱着某幻去房间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不睡觉!”某幻躺在床上死活不肯睡,“马的精力可真好,但是猩猩累了啊,咱睡觉好不好?”中国boy轻声哄着,“那你给我讲故事。”某幻分不清现实还是幻想,觉得很真,心想:就贪心一次吧。中国boy把某幻搂进怀里,轻轻拍着他的背,讲睡前故事:“在三年前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在三年前,一只猩猩遇到了一匹小马,他很漂亮,性格也很好。随着时间的推移,他们成了很好的朋友,直到有一天,猩猩发现他喜欢小马,特别喜欢小马。因为自己的一点私欲,他开始对小马有身体接触,看到小马不反感并且更贴过来,他更加大胆去肢体接触小马,但他不敢表白,他知道他是个胆小鬼,就这样持续了三年。但是在最近,小马突然远离猩猩,吃饭的时候选择离他最远距离的座位,甚至一个月不和他聊天,猩猩很慌,他很害怕失去小马。直到一个月后,也就是今天,小马主动联系他了,甚至还给他语音通话,一听,发现小马喝醉了,还把心里话全部都说出来,猩猩听着很开心,他连夜开车赶去小马家里,发现了坐在地毯上喝酒喝的红彤彤的小马,身上还穿着猩猩的衣服。猩猩把他抱起来去到房间,把小马轻放在床上还讲睡前故事哄他睡觉。到最后,小马睡着了,猩猩轻轻的在小马额头上落下一个吻。

         其实,猩猩是爱上小马了,他希望小马的未来都有自己陪着走。

评论(2)

热度(4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